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访红色圣地 悟初心使命

4月25日-26日,苏州研究院组织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开展“红色之旅重塑自我——红色圣地嘉兴南湖”学习参访活动。

2023年04月27日
我院组织职工参观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

2023年1月6日,我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红色之旅 重塑自我——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2023年01月10日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举办系列理论学习会

2022年10月16日至今,研究院先后开展一期线上非集中直播学习会、两期线下理论集中学习会。

2022年11月01日
“喜迎二十大・缤纷珞珈”摄影展开幕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10月14日上午,武汉大学“喜迎二十大・缤纷珞珈”教职工摄影展开幕。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开幕式。

2022年10月18日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礼赞新时代10年,武汉大学专家学者出版系列著作

近日,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中国实践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策划组织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研究”系列丛书,由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2022年10月17日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 1/3 到第 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