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活动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工作,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10月12日,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组织职工参观“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按照八个展厅、四个过渡区、三块功能区域的思路进行设计布局,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市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实践,展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作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


 

同志们在展厅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参观、聆听学习、一路体会、一席感慨,内心深受震撼。一个个主题鲜明的廉政故事引人入胜、一个个贪污腐败的案例发人深省,给每一位参观者思想上敲响了警钟,对反腐倡廉的认识得到了再一次的升华。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职工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深刻意识到必须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