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珈音课堂

珈音课堂·第七期&第八期 | 科技政策解读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2021年6月22日、25日下午,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吴中、相城科教服务中心联合辖区政府部门共同举办珈音课堂第七期(2021第二批姑苏领军人才政策解读)、珈音课堂第八期(2021苏州市重点产业技术创新政策解读)政策解读讲座。

科教服务中心秉持走近辖区企业,切实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科技政策解读、对接产学研服务,为企业创新发展助力。


珈音课堂 第七期:2021第二批姑苏领军人才政策解读


珈音课堂第七期在吴中高新区科技局的支持下,由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吴中科教服务中心与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吴中高新区一站式科技服务中心联合主办,苏州珞珈科技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于6月22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

吴中科教服务中心李楠老师从申报条件、政策支持、申报材料撰写与注意事项、申报流程与立项管理等四方面逐一展开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很是受益。后续针对与会企业具体问题进行一对一解答,切实为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


undefined

珈音课堂 第八期:2021苏州市重点产业技术创新政策解读


珈音课堂第八期在相城高新区科技人才局的支持下,由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相城科教服务中心与相城高新区一站式服务中心联合主办,苏州珞珈科技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协办,于6月25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

相城科教服务中心曹心严老师针对2021苏州市重点产业技术创新项目的新政策进行详尽解答,并针对项目经费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后续的项目管理重难点进行阐述。后续答疑环节,针对与会企业提出的:1)工艺流程图如何简明扼要表达;2)项目可预见的产业化应用前景如何阐述。等具体问题,给予专业性解答与建议,以协助企业顺利申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