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以球会友促交流,强身健体同发展!苏州高校羽毛球联赛,武汉大学勇夺亚军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7月24日,“子信商学院杯” 2022年苏州地区高校校友羽毛球联赛在苏州金翎羽毛球馆举行。中南大学、武汉大学、江苏海洋大学、苏州大学等14支高校队伍参赛。


14支参赛队伍合影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各支高校选手猛打猛攻,奋力扣杀赢得阵阵喝彩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南大学夺得冠军,武汉大学夺得亚军,江苏海洋大学、苏州大学夺得季军、殿军。


武汉大学校友队夺得亚军合影


以母校之名的联赛,将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与在苏工作、生活的“珈”人聚集起来,共同爱好是重逢的机遇,珞珈情节是最深的羁绊,为母校而战是前进的动力。

为赛出成绩,展现高校拼搏精神,赛前球队队员多次聚首,积极备战,最终组建了9+3的强势阵容(9名主力队员与3名替补队员)。球队其他成员各司其职,助力参赛:武汉大学苏州校友会及校友队队长王宛震赞助参赛队员球服;校友队副队长刘亮对接组委会,负责后勤保障与啦啦队组建事宜;日常训练与防护由专业团队哈希体育作保障。


比赛现场照片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此次在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武汉大学苏州校友会的鼎力支持下,校友队赛场上科学防护发挥团队拼搏精神,场外后勤保障、啦啦队助阵等紧跟其上,未来将不断提升专业实力,力争下一个高峰!


14支参赛队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