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珞珈山上结硕果,东吴大地展才干 | 2022苏州纳米创新企业团校园招聘会-武汉大学站圆满收官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金秋九月,又到一年就业季,莘莘学子满载深厚的学识和母校的殷切期望,满怀激情与梦想扬帆起航,即将迈入人生新的阶段。

9月23日受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我院联合苏州工业园区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精心组织协调,在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搭建起梦想照进现实的桥梁,于校内当代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苏州纳米创新企业团华中地区-武汉大学站校园招聘会。


本次校园招聘会是我院深耕园区,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服务地方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一次成功实践。

武汉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入选国家“双一流”“985工程”“211工程”,学校历史悠久、传承深远,在人才培养方面多年来积累大量经验,硕果累累,杰出校友遍布海内外。

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苏州工业园区直属国企,是推动苏州工业园区纳米技术应用产业发展的主力军,实力雄厚,前景广阔。


(23日上午,学生们络绎不绝来到了位于研究生院当代楼的报告厅)


本次武汉大学校招集了苏州纳米城一大批科创板公司、独角兽公司、领军级企业公司等明星企业,面向武汉大学材料、化学、化工、物理、光电、微电子、电子信息、生物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招聘本硕博应届毕业生。

在我院和科技镇长团的积极协调下,武汉大学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物理、化学、动机、电信、计算机、网安、微电子、工研院、生科院、资环院等院系领导亲自参与部署、协调对学生的宣传介绍,促使本次校招在力度、广度、深度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企业上台宣讲,介绍公司情况,前景发展,福利待遇等)


(学生们和招聘单位就职业规划、工资待遇及工作环境等问题深入沟通交流)


本次校园招聘会共计参与企业23家,吸引了众多优秀本硕博学生,成功为园区纳米企业和学校应届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获得广泛好评,活动质效远超预期。

下一步我院将以本次校园招聘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学校毕业生宣传和推荐力度,擦亮武汉大学金字招牌,持续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也为苏州地区高质量发展做好人才引进的深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