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院领导受邀赴常州参加常州校友会2023年新春年会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2023年1月2日,武汉大学常州校友会举办2023年新春年会,百余名“珈”人欢聚一堂,共贺新年。研究院院领导黄佐斌、许铭、殷晓红等一行受邀赴会。


现场照片


常州校友会会长文宁锋代表常州校友会致祝酒词,对出席此次年会的嘉宾、校友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校友们近年来守望相助、勇毅前行表示赞许,黄佐斌院长和受邀出席此次年会的嘉宾代表武汉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何一鸣、武汉大学浙江校友会创业分会会长张黎钟等校友分别发表新年致辞,共同祝福年会成功举办,期待疫情早日散去,珈人健康团聚,共贺武汉大学130周年华诞!


现场照片


年会上,校友们和“武二代”纷纷登场,抽奖游戏,载歌载舞。大家举杯同庆,共同回望珞珈山下美好年华,彼此分享在常州的工作与生活瞬间,青春记忆的回想与深厚的“珈”人情缘,让整个年会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