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放寒假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全院各部门、珞珈公司:

根据学校校历和研究院实际情况,现将寒假期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月11日(星期三)至2月12日(星期日)期间,实施带薪休假。2月13日(星期一)全体职工正式上班。

二、具体要求

(一)放假前,各部门要认真总结2022年度工作并安排好下年度的工作计划。

综合办公室要注意做好安全工作,全面检查并清除教室及办公室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

教育培训部要主动做好下年度相关专业招生宣传工作并落实好下学期实践教学的准备工作,确保教学正常进行。

科技服务部要关注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协调做好校地资源的对接、衔接。

(二)放假期间,全院职工要注意做好个人疫情防护与健康监测;外出旅行探亲要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三)各部门要做好值班安排,全体职工放假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

(四)全院职工要严格遵守休假的时间规定,凡提前离岗或逾期返岗者,以旷工论处。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