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学动态

卓越之路 你我同行 | 2023年武汉大学MBA&EMBA拓展培训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1日


卓越之路,你我同行。

2023年8月5日上午,武汉大学2023级MBA3班及EMBA武苏班新生见面会于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顺利举行。

8月5日下午-8月6日新生们在拓展基地进行了开学前的拓展培训。

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院长助理丁华到会致欢迎辞。

教培部全体老师、武汉大学苏州校友会MBA&EMBA联合分会代表赵少卫、珞珈跑团代表殷晓清&李海荣、2021级MBA代表孙明杰,共同参加见面会。



【新生见面会-开启新征程】

·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院长助理丁华致辞



·颁发优秀新生奖学金和荣誉证书



·新生代表发言



·武大苏院校友会MBA&EMBA联合分会文体部部长赵少卫带来亚沙的精彩分享及社团招募



2021级MBA代表孙明杰就班级建设、师生交流与新生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还就 2023级新生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新生见面会的举办,既让新生对学校的学习充满了期待,又增加了满满的仪式感。

这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为本届新生提供了提前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课程设置、培养进程及特色活动的机会,让大家能够提前做好规划和准备,早日融入学校生活,以提高未来学习的效果。

希望同学们都能保持初心,在即将开始的武汉大学学习生涯中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与辉煌!

百卅武大盛芳华、千年吴都谱新章。

全体同学佩戴校徽

【拓展培训-澎湃同行】

2023年8月5-6日,武汉大学2023级MBA&EMBA新生拓展培训活动大家澎湃同行,两天一 夜的拓展行程既充实又充满激情,也标志着2023级MBA&EMBA新生们的武大之旅正式拉   开帷幕。

活动伊始便是仪式感拉满的开营仪式,来自于武汉大学2023级MBA3班&EMBA武苏班共50 余名新生身着精心设计的班服,高举班旗、气势如虹,紧锣密鼓地完成了分组、组员介绍 , 队名、队歌和口号的拟定后,4支队伍将在各自队长地带领下应运而生,他们将在之后的活   动中精诚团结,各显神通,充分展现出未来商界领袖的胸襟、视野与魄力。

队员破冰、趣味竞赛、厨神大PK等丰富新颖的项目各具特色,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配合力 和反应能力 ,更提升了团队内部的互助协作能力。现场的加油声、欢呼声、欢笑声此起彼  伏,新生们的热情似火,点燃了现场氛围。

  


晚上随着篝火点燃 ,篝火晚会激情开启。

同时教培部老师还贴心地为8月份生日的同学准备了生日惊喜。

一曲暖心的生日快乐,宛如夏日清风、沁人心脾。

而与同窗共璀璨的这一美好瞬间,相信会在大家心中久久萦绕。

 5C7F


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第二天的皮划艇竞赛更是将两天的拓展培训推向了高潮,现场那37 度的高温抵不过120度的热情。



A4DF


短短两天的拓展活动紧凑、充实、欢声笑语中又不禁让人回味,在这里,同学们将开启他们 的武大之旅 ,向未来并不惧未来,有梦想又不为梦想所限 ,乘风破浪,共谱华章!

2023级MBA1班、EMBA武汉班的同学代表,专程从武汉来到苏州,也参与了整个拓展训练。

撰稿:23MBA倪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