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武汉大学学历学位教育项目的严正声明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2日

        近期,社会上有些机构或个人混淆视听,以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名义或与武汉大学合作名义,伪造公章,发布虚假招生、录取、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信息。此类行为严重影响了我院声誉,也给广大考生、社会造成了极大误导和伤害。为正视听,我院严正声明如下:

        一、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是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同时又是在武汉大学和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全面合作协议框架下经批准设立的独立事业法人单位,由武汉大学举办、校地双方共建,是武汉大学在苏州和长三角地区集产、学、研于一体的高层次、综合性科技、教育和文化服务机构。

        二、我院从未委托任何个人或单位与我院开展博士项目联合招生、培养工作。所有和我院有关的武汉大学学历学位教育项目(MBA、EMBA、MPA、MEM等),都是依托武汉大学校本部各相关培养单位,由对应培养单位主导、我院提供协助。不存在我院独立招生办学、联合培养办学,我院也不会发出“录取通知书”或“联合培养通知书”。

        三、对社会上假冒我院名义进行的违规违法研究生招生及办学的机构或个人,我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也敬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注意甄别,谨防上当受骗。欢迎社会各界监督举报。

        我院官网:szri.whu.edu.cn

        我院微信公众号:武大苏院、武大苏州院教育培训信息发布

        电子邮箱:szri@whu.edu.cn

        联系电话:0512-62997501

        特此声明。

                                                                           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

                                                                                      2024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