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武汉大学黄泰岩书记、李资远副校长一行来苏考察调研

8月9日-10日,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副校长李资远率队赴苏州考察调研,会见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调研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参访校友企业领益智造,并与苏州校友会部分校友座谈交流。

2023年08月11日
助力企业发展 校企联合创新——武汉大学与欧普照明联合实验室及研究生实习基地签约揭牌

2023年7月25日,武汉大学与欧普照明战略签约活动暨“光品质与颜色视觉联合实验室”、“武汉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揭牌活动在苏州欧普照明有限公司举办。

2023年07月26日
无锡“太湖杯”创新创业大赛走进武汉大学

6月26日,2023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武汉赛区)在武汉大学举办。

2023年06月29日
“武汉量子论坛-2023”举办 院士专家、企业代表共话量子科技

5月29日至5月30日,由武汉量子技术研究院主办的“武汉量子论坛-2023”成功举办。

2023年06月05日
助力平安校园建设,苏州维伟思医疗向武汉大学捐赠AED设备

在庆祝武汉大学130周年华诞之际,我院协助维伟思通过学校教育基金会,向学校捐赠自动体外除颤器(AED)20台套,助力学校进一步筑牢师生生命安全屏障。

2023年06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