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街道办事处来我院交流座谈

6月2日上午,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街道办事处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3年06月02日
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来我院交流座谈

6月1日下午,西南大学宜宾研究院副院长陈金凤一行三人来访我院进行交流座谈。

2023年06月02日
张平文校长出席武汉大学上海校友会座谈会并会见昆山市委书记周伟一行

5月20日,武汉大学校长张平文院士应邀访沪并在上海市君悦律师事务所出席上海校友座谈会,并于下午会见了昆山市委书记周伟一行。

2023年05月29日
黄泰岩书记出席武大长三角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交流会暨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十周年院庆活动

5月19日~20日,武汉大学长三角校友企业家联谊会交流会和董辅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十周年院庆活动分别在浙江慈溪和宁波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29日
赋能校友品牌创新,产业创新智库揭牌

2023年5月18日,我院许铭副院长等一行应邀出席苏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声光微纳技术研究所召开“首发签约仪式暨2023年项目论坛”系列活动。

2023年0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