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研究院新闻

“赋能助力乡村振兴”交流创新大会成功举办

2023年9月20日,由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指导进行的“赋能助力乡村振兴”交流创新大会在张家港高新区塘桥镇青龙村村委会成功举办。

2023年09月22日
期期如梦 康续姑苏 | 武汉大学苏州校友会MBA&EMBA联合分会成立仪式圆满成功

8月26下午,精心筹备的武汉大学苏州校友会MBA&EMBA联合分会成立仪式在苏州宝带国际酒店胜利召开,会前在苏州吴中武珞科技园举办了武汉大学苏州校友掼蛋比赛。

2023年08月29日
党委书记黄泰岩会见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一行

8月21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祁松一行11人赴武汉大学参访调研,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黄泰岩在行政楼会见祁部长一行。

2023年08月28日
“数字经济新趋势新机遇”产业创新峰会圆满举行

​8月10日,“数字经济新趋势新机遇”产业创新峰会,在苏州市吴中经开区召开。

2023年08月14日
【羽你分享】苏州高校校友会羽毛球联赛

2023年7月30日,武大苏州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参加【子信商学院-梦之蓝M6+】杯苏州高校校友羽毛球联赛。

2023年08月14日